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科级干部培训:孙健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23]

 

 

        7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孙健教授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作突发公共事件及媒体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健教授就政府行政管理过程中的突发公共事件及媒体应对策略做了讲解,重点分析、讲授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四类公共事件问题。孙健教授以近年来发生的禽流感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兰州苯污染事件等公共危机事件为典型案例,针对这些事件中所反映的问题从理论、实践、具体应对三个层面提出了策略和原则。孙健教授独到的见解、细致的分析、幽默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使在场听众学习到了处理公共危机事件的措施及在公共危机事件发生时应对媒体的策略,有助于帮助领导干部更加及时、有效的应对公共危机,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公众对政府的满意度。

 

                                                                                                                  (撰稿:牟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