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科级干部培训:省委党校王成勇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22]

 

 

       722日下午,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王成勇教授在10号教学楼D区四楼报告厅作题为新常态下的甘肃经济发展的专题讲座,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王成勇教授主要就新常态下的甘肃经济发展问题展开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甘肃经济发展概况区域经济发展与城镇化新常态下的新趋势和新要求主要发展战略。讲座以近年来甘肃省经济发展的成绩、具体项目和工程、未来发展战略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和分析了设立兰州新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3341项目工程等一系列举措的重大意义,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甘肃省经济发展的战略和蓝图。

   

                                                (撰稿:牟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