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科级干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21]

 

 

    7月21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作“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何继龄教授就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以道德为抓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问题进行了讲授。在讲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时,何教授分别从社会主义本质、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深化改革、社会和谐、文化软实力五个角度进行了分析,从个人、社会、国家三个层面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并结合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措施。

       本次讲座使在场听众有效学习和把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本质,有助于领导干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道德观念与行为规范。

 

(撰稿:牟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