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科级干部培训:张文礼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21]

 

 

    7月17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我院张文礼教授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作“‘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解读”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文礼教授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讲授了“一带一路”的提出背景、战略框架、历史传承与超越、战略意义、“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挑战及与甘肃的实践,并结合七里河区的实际状况和学员们的工作情况从产业、交通、政策、文化等层面提出了在七里河区实践“一带一路”的条件、途径和措施。

    本次讲座使在场听众充分认识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有助于增强领导干部的大局意识,使领导干部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立足于本职岗位为本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撰稿:牟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