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张润君院长参加首届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6日,首届“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暨“四个全面”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开幕。该论坛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百步亭社区协办。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会长蒋昆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洪,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朱耀垠,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刘树生,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李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出席了论坛。来自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者和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开幕式和主论坛由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主持。学院张润君教授应邀出席。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李强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教授、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洪、中国社会学会会长姚庆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南京大学童星教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梁鸿教授、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上海市政协常委马伊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赵曼教授等从各个方面围绕社会治理进行了主旨报告。学院张润君教授出席社会治理法治化分论坛,并做了《社会风险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主题演讲。

(撰稿:张润君  审核: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