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女干部培训:张润君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512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润君教授,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七里河区女性领导干部作“人性冲突与领导艺术”专题讲座来自兰州市七里河区的部分女性领导干部约9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张润君教授就管理生活中“人性与领导艺术”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分析、讲授了 “以人为本管理时代的到来”和“不同人性假设下的领导艺术”两大问题,在不同人性假设下提出了“政治人”、“经济人”、“社会人”、“X人与Y人”、“成熟人与不成熟人”、“管理人”、“复杂人”以及“文化人”共八个方面的人性假设,分析了在这几种人性假设下的不同管理艺术的特点,并指出在管理过程中要将领导艺术与人性多样化有效协调起来。精彩讲解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使在场听众有效了解了现今社会情况下不同人性特点所导致的领导方式以及最终管理方式的差异,有助于帮助提升女性干部有的放矢的开展行政工作,提升行政能力。

(撰稿人:曹玲萍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