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女干部培训:兰州市妇联副主席肖迎珺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512下午,七里河区女性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兰州市妇联副主席肖迎珺在10号教学楼D区四楼报告厅作题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肖迎珺副主席主要就男女平等的基本问题展开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和特点”、“法律依据”、“理论基础”、“评价体系”以及“现实意义和措施”五大方面的内容。讲座中引用了大量的法律制度等现实材料,同时包含了肖迎珺副主席个人的独到见解,多角度帮助在场人员更进一步分析研究男女平等问题,有效增强了女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事业成功的信心。

 

                                               (撰稿人:曹玲萍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