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学子风采

2012级辛嘉琦参加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8]

 

    为充分发挥学生先进的激励作用,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志存高远、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用身边的典型榜样教育影响广大青年学子,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经各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从2014年优秀大学生中挑选了24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在校内进行四场巡回报告会。

        57晚, 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第二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举办,我院2012级社会工作班辛嘉琦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她的事迹与心得。辛嘉琦同学先后获得2014年国家奖学金,校级挑战杯三等奖,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员,2015年学校五四共青团优秀网络宣传员。

    辛嘉琦同学以《师大的日子似水流年》为题目,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她的经历与心得,展示了她勤奋刻苦、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大学生健康向上、追求真知的优秀品质。

    学院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典型为榜样,自觉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完善综合素质,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前进,为早日实现个人价值而奋斗。

 

(撰稿人:马秀娟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