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青海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1]

2015年4月20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卓玛措院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巴建军书记、张润君院长、孙健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巴建军书记代表学院对卓玛措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卓玛措院长简要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张润君院长对我院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着重就MPA教学合格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卓玛措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MPA案例制作室、现代管理实验室和社会工作实验室。
 
                                                                                                     (撰稿人:刘兴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