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美国老年住房专业委员会委员傅旻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0]

 

2015年4月17日下午,美国应用老年学博士、美国老年住房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品质生活集团主席、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顾问傅旻与甘肃宝迪投资公司董事长周立新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巴建军书记、张润君院长、孙健副院长及社会工作系、社会保障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巴建军书记代表学院对傅旻博士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张润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傅旻博士介绍了美国老年福利服务项目情况,并以亲身经历和感受阐述了老年服务相关产业在未来社会的广阔前景,此外还对美国品质生活集团教育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教师与傅旻博士等就打开国际视野,立足本土需求、开展养老服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刘兴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