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关于征集《西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1]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工作制度建设,推动学生工作科学发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征求《西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修订意见的通知,为做好学院意见征集工作,现要求各班级对目前实施的《西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西师发[2010]118号)提出修订意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有效组织,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意见收集工作。
 二、各班级务必组织本班同学对奖学金评定办法提出修订意见,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汇总形成班级层面的修订意见。
 三、班级层面的修订意见要求条理清楚、内容具体,尽量对应到某条某款以及修订原因,避免提出的修订意见出现“假、大、空、虚”的现象。修改意见书面材料由班主任签字后于3月23日上报学院团委。
 四、本次修订奖学金评定办法时间紧、范围广、过程多,各班要认真组织全班学生,积极参与奖学金评定办法的修订,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修订意见,严禁出现个别人一手包办的现象。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5年3月11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