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科研实践

孙特生副教授主持海东市国土空间规划课题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9]

 
11月30日-12月6日,我院孙特生副教授受邀主持海东市国土空间规划课题,课题经费10万元。
为了解决人口、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之间的矛盾,海东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委托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中科院地理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在青海省海东市开展海东市国土空间规划的专项课题并进行规划编制。
该规划编制依据《青海省主体功能区规划》,为着力构建海东市科学的城市化格局、农业发展格局和生态安全格局,促进海东市城乡、区域以及人口、经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以形成基础设施、生态、产业、人居等合理的空间格局。其成果将有助于西部生态脆弱区主体功能的有效发挥和国土资源的优化配置。
             
(撰稿人:崔晶  审核人: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