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5]

 
2014年10月31日—11月2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社会治理创新与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周蕾、徐菲代表学院应邀参会并向会议提交了论文。
参加庆典暨研讨会开幕式的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王思斌、民政部社工司司长王金华、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阮曾媛琪等,以及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共500余人。会议首日主要为大会集中研讨,陈丽云、陆士桢、马丽庄、古学斌、关信平、陈树强、顾东辉、刘梦等学者作了大会发言。会议次日为分论坛讨论,周蕾老师参加了主题为“社会工作教学研究”的第九分论坛研讨,并以《西部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实践教学现状——以甘肃省高校为例 》为题作了发言;徐菲老师参加了主题为“社会工作实务研究”的第七分论坛研讨,以《 西部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完善及对策研究》为题作了发言。会议第三天主要是总结与分享,各分论坛作了总结汇报,协会下设的各专业委员会也作了年度工作总结。
 
(撰稿:周蕾 审稿:马克林)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