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张润君院长参加民政部课题评审暨2014年度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31]

10月27-29日,2014年度民政部委托课题结项评审暨2014年度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举行,学院院长张润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评审会开幕式在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二室王治强主任的主持下,由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赵曼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迎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郭伟和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润君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2014年度民政部委托的12项重点课题进行了认真的结项评审,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付长良副主任做了简短总结。共有领导、评审专家、课题承担单位、部分省市特邀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28日,在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三室闫晓英副主任主持下,召开了2014年度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各基地负责人就基地建设现状、发展思路以及政策需求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研讨。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付长良副主任做了本年度基地工作安排。期间,与会专家和特邀代表还就2014年“城乡课题”调查数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撰稿:张润君  审核: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