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孙健副院长参加第三届全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7-01]

6月21日-22日,第三届全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翟天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克用、全国MPA教指委前秘书长朱立言教授及来自各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会议研讨。开幕式由西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小君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建设、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前沿研究、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公共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方法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发表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武汉宣言,孙健副院长主持了分组讨论后的大会交流。
根据2013年在广西大学召开的第二届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上竞争性申请的结果,并经此次研讨会进一步确认,第四届全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将由我院承办。会议结束时,孙健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及学术界同行发出了诚挚邀请,陈述了学院承办第四届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的优势与劣势,表达了办好第四届公共部门人力管理研讨会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人:孙健     审核人: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