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于锋获得学校“就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9]

 
在6月16日举行的2014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上,学校授予15名毕业生 “就业之星”荣誉称号,我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于锋获得此项殊荣,并受到学校1000元的表彰奖励。党委书记刘基教授为15名就业之星颁奖。
 “就业之星”评选活动旨在为引导广大学生转变观念, 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就业观,实现成功就业。受到表彰的15名“就业之星”获得者,经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学校评审产生。
于锋,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生,签约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小微博、大文章,微简历成了应聘敲门砖;广关注,深互动,互联网拿下求职金钥匙。四年的锻炼让他积累了丰厚的实践经验,同时,他积极利用网络提升技巧、收集信息、自荐互动,冲破重点院校、研究生竞聘者的重重包围,顺利签约。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