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3年甘肃省社会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2-27]

 
 
甘肃省社会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2013年学术年会于2014年2月25日在兰州大学召开,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的40多位学者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教师李怀教授、贾应生教授、马克林教授、岳天明教授、陆春萍副教授、李秀英博士,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学会理事会章程规定,经会议选举,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刘敏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兰州大学陈文江教授当选为甘肃省社会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怀教授当选为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林教授、岳天明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同时,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甘肃政法学院的9位青年学者在年会上了主题发言。我院教师陆春萍副教授在会议上了题为“妇联组织在社会治理中横向合作网络建构研究”的报告。
据悉,甘肃省社会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将由我院办,并于年末在我校召开。
 
                                    稿:李怀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