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学子风采

我院本科生穆斯塔帕•艾尔肯荣获全省大学生“中国梦•我的梦”演讲大赛优秀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29]

12月26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全省大学生“中国梦·我的梦”演讲大赛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院2011级行政管理班本科生穆斯塔帕·艾尔肯和传媒学院两名播音专业的学生代表学校与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比赛,穆斯塔帕·艾尔肯荣获此次大赛优秀奖。
在决赛现场,穆斯同学以自己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大学两年多来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线索,引出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通过自己从新疆少数民族地区不远万里来兰州求学一路的辛酸与泪水,从刚来时的语言不通、学习生活不适应到现在全面融入大学生活,并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所有关心自己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自己真挚的谢意。比赛结束后,穆斯同学受到了甘肃电视台的采访,并畅谈了自己作为参加此次比赛唯一的少数民族学生对中国梦的看法,同时感谢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此次活动,以及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学校少数民族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给予了他这次展示个人才华的机会。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对外展示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为全校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撰稿人:李纲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