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我院师生参加2013年学校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29]

2013年12月27日,西北师范大学2013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万明刚、刘玉泉、丁虎生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副书记董瑞、团委书记谢芳、辅导员赵昕、张智瀛及获奖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于树青副书记主持。
  大会上,校领导为本学年受到各类表彰的同学和集体颁发奖励。校党委书记刘基为我院2012级本科行政管理班颁发“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副校长万明刚为我院资助金代表孙龙龙颁发了资助金。刘仲奎校长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在发言中,刘仲奎校长指出,在今后的一个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兰天学生公寓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公寓配套服务。狠抓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就业创业,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毅力,做家庭和社会的双重承担者;能吃苦,讲奉献,做良好校风的传承者;好学习,勤学习,善学习,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者。让每一位师大学子成长成才。
2013年我院本科生中共有127人获得各类奖学金,占学院人数的31.28%,奖学金总额17.78万元;有133人获得国家一、二等助学金及社会各类资助金,资助金额42.8万元,受资助人数占全院本科生人数的33%,本年度获得奖助学金人数共计260人,占全院本科生人数的64%。
其中,本科生武紫娟、研究生周泉、令先荣获国家奖学金;本科生敏筱臣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奖;研究生周泉荣获研建信金色绩优奖学金;研究生徐向文、潘玉娟荣获李秉德教育基金;2012级行政管理本科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撰稿人:王涛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