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孙健教授参加中德公共管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8]

 

2013年9月24日,第八届中德公共管理国际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举行。我院副院长孙健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在“转型期中国的社会冲突与社会管理”单元讨论中作了“网络化治理中的社会组织功能分析”发言。
本次国际研讨会的主题是社会改革与社会政策。中外学者围绕社会创新的理念、方法与政策;变革社会的社会问题与社会政策;中德社会政策比较;转型期中国的社会冲突与社会管理以及中德社会改革与整体社会政策协调等五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德国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马晏子、德国柏林经济与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BUSCH教授等德方代表,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珍刚教授、北京大学国家研究院刘国恩教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长江特聘教授等中外60余名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后,孙健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德方代表就加强学术交流、学生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撰稿人:孙健   审核:张文礼)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