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李怀教授参加“当代中国的地方精英转型”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6]

 
       2013年9月2日至7日,“当代中国的地方精英转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甘肃敦煌举行。会上我院李怀教授做了题为“市场转型与国有工业组织的经济精英转型”(The market transformation and the state-owned industrial economic elite transformation)的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美国耶鲁大学、哥仑比亚大学、匹芡堡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罗林斯大学,德国波恩大学、图宾根大学、杜伊斯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台湾国立政治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十八所大学、科研机构的32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就改革以来中国地方社会的政治精英、经济精英转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撰稿:刘兴 审核:张文礼)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