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学子风采

我院魏婷婷同学参加校级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8]

 
 
5月24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在学术会堂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系列报告。我院2010级行政管理班学生、2013年甘肃省三好学生获得者、2012年校级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品德优秀奖、模范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魏婷婷,作为事迹报告人汇报了自己追求“我的梦”,践行“大理想”的先进感染事迹。我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魏婷婷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学习方法,展现了她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院希望同学们以魏婷婷为榜样,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求实创新,在积极实践个人梦想的过程中中,充实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撰稿人:王涛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