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境内外合作与交流

悉尼大学古德曼教授再次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7]

 

515日晚,悉尼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学术主任,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古德曼教授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做了题为“经济变革的文化叙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怀教授主持,我院陆春萍副教授担任翻译。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古德曼教授用文化的理论来解释中国经济社会的的发展与变革,并用他多年来在全国各地实地调查所取得的资料,从文化的其中三个角度即“政治文化”、“民族文化”、“性别文化”举例做了详细的论证,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其关于“地方文化对当地经济设会的发展与变革具有重要意义”的观点。
报告最后,大家积极地跟古德曼教授交流自己的看法,并得到了古德曼教授的称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