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面向全校做公务员考试考前辅导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02]

为了使我校有意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应届毕业生科学有效地备考,2013年3月28日,我院甘肃省公务员考试资深辅导专家白列湖、王琪瑛老师在西北师范大学学术会堂做了一场公务员考试考前专题辅导报告,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白列湖老师就什么是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考试流程、考试内容等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深入解析了行政能力测试的考试内容和备考方法,提出了速度是公务员考试的核心这一论断。白老师以题解题,列举了大量近年公务员考试真题,阐述命题人思路,教授大家解题技巧。王琪瑛老师深入剖析申论板块,指出大家在备考中存在的误区,强调申论文章是一种特殊的议论文,特别强调考生在写作中注重平和、中庸、凝重、沉稳的特点。两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报告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我院近期还将继续举办公务员考前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学院开设的公务员考试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将为进一步指导广大考生增强应试能力、有效备考提供现实帮助。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