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甘肃万名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07]

 

3月5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随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集体参加了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的“3.5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暨万名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雷锋精神研究会、甘肃省文明办、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最美新娘”李成环的丈夫龚大锬宣读了《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雷锋同志生前的亲密战友姜文志老人专程从金昌赶来参加活动,并为全省志愿者赠送了收藏多年的雷锋挂图。
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参观了我身边的雷锋”大型图片展,参与青年志愿者现场签名活动,并与兰州市北面滩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互赠了结对卡,结成“一助一”帮扶对子,为民工子弟赠送了书包,使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