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2-27]

 
2013年2月26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教学10号楼D区503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院长张文礼、副院长张润君、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巴建军书记首先对寒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寒假期间学院组织人力物力,进行了MPA迎评准备工作,认真撰写评估报告,积极准备迎评材料,按期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完成了我院公共管理、社会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的学科规划的制订;积极筹备学院承担的俄罗斯联邦公务员培训项目;开展了2012级MPA录取及首次集中授课工作;完成了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考试阅卷工作;进行了管理科学专业专升本招生宣传;开展学院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民政厅项目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完成了假期值班工作。巴书记代表学院,对在寒假期间,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各位教职工表示了诚挚地感谢。
随后,张文礼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西北师范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的文件精神,并作学院2013年工作部署。张文礼院长指出,2013年,我院在继续做好各方面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完成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全力做好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合格评估迎评相关工作,确保通过全国MPA教指委的教学合格评估。并按照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的要求,做好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自评工作;二、完成社会学和公共管理两个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及年度建设任务;三、完善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科学(专升本)两个本科专业的教学计划与培养方案,做好两个专业的招生、教学工作;四、加强学院综合实验室建设,补充相应的教学软件,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进一步发挥实验室功能;五、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需要,做好2013年人才引进工作;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七、全力做好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项目,完成第一批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的培训工作;八、依托现有学科平台,加强与省民政厅的合作,积极申报和筹建“甘肃省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甘肃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九、做好“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等社会服务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学院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功能。
会上,张润君副院长、董瑞副书记还分别安排了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考勤等事宜。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