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举行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13]

 
2013年1月12日上午,我院2012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教学10号楼D区4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学校学位办主任杨武、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院长张文礼、副院长张润君、孙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巴建军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上,张文礼院长向全体2012级MPA学员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对MPA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表达了对学员学习、生活的良好祝愿。随后,张润君副院长就MPA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向学员介绍了培养目的、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培养要求等内容。董瑞副书记就班级管理和学生考勤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学位办主任杨武教授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学术诚信问题,同时要求学院认真做好教学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我校MPA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越办越好。最后他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新年祝愿。
 截至目前,我院共招收MPA专业硕士研究生(单证班)八届。 2012级MPA专业硕士研究生(单证班)共录取66人。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