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CFP学员感恩行——《弟子规》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10]

 
2013年1月9日上午,我院首届CFP研究生学员为感恩赵修平夫妇基金会的资助与支持,传递公益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策划组织的“CFP学员感恩行——《弟子规》进校园活动”在安宁区兰飞小学正式启动。我院副院长孙健教授、社会工作系贾应生教授,CFP学员代表刘文强、侯佳旭同学及有安宁区政府、安宁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安宁区各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兰州市安宁区“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为挈机,重点以“刘燕名班主任工作室”为支持对象,为安宁区培黎小学、兰飞小学、长风小学、刘家堡小学、万里小学等多所学校捐赠1100余本适宜小学生学习的《弟子规》教材,其中我院CFP学员刘文强创办的兰州鼎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0本。感恩行活动以“向圣贤学做人,为成长立根本”为主题,旨在帮助各学校通过开设经典传统文化特色课程,实现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利用传统文化助力孩子们阳光人生,使其做到“正心、正言、正行|”,并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培养广大青少年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为人处事行为习惯。
本次感恩行活动得到了安宁区委、区教育局的高度认可与积极支持,也得到了安宁区多所小学的热烈欢迎。为保证此项活动顺利进行,我院CFP学员将在捐赠学校春季开学前将捐赠书籍采购到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积极协助项目实施学校开展各种文化活动。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