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乐舞青春 扬帆2013”元旦文艺晚会暨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04]

 
2012年12月29日晚,我院2013年元旦文艺晚会先进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剧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老师、院长张文礼教授、副院长张润君教授、孙健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老师,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共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由张文礼院长、巴建军书记通过视频发表新年献词。张文礼院长在献词中说:“2012年是辛劳的一年,也是创业的一年。2012年6月学校正式设立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制定发展规划,谋划未来发展,改造旧专业,申报新专业,修订教学计划,申报重点学科,开展教学技能大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迎接MPA教学评估,以评促建,增强学生社会实应能力。半年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专业建设为基础,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制度规范为保障,以学生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为目标,立章建制,凝练方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地基础。回眸既往,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新年,更感责任重大,即将来临的2013年,学院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也会面临更多的机遇。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实施五大计划:一是本科教学改革计划,二是学科平台建设计划,三是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四是师资队伍建设计划,五是学生质量提升计划。通过五大计划的实施,使我们学院朝着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共同努力奋斗。”
巴建军书记和张文礼院长随后为全院师生带来新年祝福。巴建军书记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学院的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张文礼院长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愉快工作,欣欣向荣,兴旺发达,希望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共同携手创建我们美好的学术家园。
接下来,学院举行了2012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瑞老师主持。副院长张润君教授、孙健教授分别通报了2012年学生先进个人、集体名单。随后,巴建军书记、副院长张润君教授和孙健教授为先进个人、集体颁奖。

颁奖典礼后,在2010级行管班热情奔放的开场舞《Roly-Poly》中,拉开了“乐舞青春 扬帆2013”元旦文艺晚会晚会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相声、小品及互动游戏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多彩多艺和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和学院办公室刘兴主任合唱的一首《父亲》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为了更好的与台下观众互动,更好地活跃现场气氛,晚会还利用微博墙来展示大家对学院和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祝福,并设置抽奖环节和互动游戏。最后,晚会在2012级行管班表演的舞蹈《天下一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同时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来,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肯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将会迎来更大地进步和发展。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