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03]

 

1月3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堂隆重召开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基、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朱卫国、刘仲奎、万明钢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副院长张润君、孙健,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系主任戈银庆、马克林教授,教师代表陈卉、赵茜参加了大会。
 会上,万明钢副校长系统总结了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分析了深化本科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随后,会议表彰了本科教学工作优秀组织、个人和学校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获奖教师、优秀组织单位。
 党委书记刘基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最基础的工作,高质量的本科教学是我校的立校之本,也是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学校召开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重要性,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工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刘书记强调,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要把握重点,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要注重培养,强化师德,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要统筹规划,协作配合,进一步完善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制度保障和资源保障;要加强宣传,优化环境,进一步营造重视教学深化改革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为主,特色鲜明,西部一流,全国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
2012年,我院围绕重心,强化管理,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学院2012年共有社会工作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324人,学院加强教学改革,修订教学计划,修改、完善了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教学计划;积极申报和改造本科专业,申报增设 “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专业,对“管理科学”本科专业进行改造,增设“管理科学”专升本班,两个专业将于2013年开始招生;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新建成专业实习基地5个,获得学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3项,学校“本科学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资助立项5项;大力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技能,获得甘肃省教学成果教育厅级奖1项,申报校级教学研究立项7项,青年教师陈卉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优秀奖;班主任赵茜、洪德山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