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专业型研究生导师

吕涛(社会工作)副教授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14]

       

吕涛,男,汉族,辽宁省铁岭人。本科、硕士和博士依次毕业于中山大学,社会学博士。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出站博士后。2018年10月任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先后为本科生开设《社会研究方法》《社会统计学》《社会科学统计软件stata》等课程,并长期承担硕士研究生《高级社会统计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社会研究方法论与方法;社会资本研究。在人民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社会资本与地位获得:基于复杂因果关系的理论构建与经验检验》,在《社会学研究》《社会》《学术研究》和《兰州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