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1级、2010级MPA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11]

2012年11月29日、12月8日,我院2011级MPA(二年制)、2010级MPA(三年制)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教学10号楼D区503-501教室举行。研究生导师张文礼教授、张润君教授、孙健教授、戈银庆教授、马克林教授、刘磊副教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周泉、张东红作答辩记录。60位MPA学员参加了开题答辩。
院长张文礼教授首先就论文开题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向全体学员做了简短介绍,并诚挚预祝各位参加答辩的学员答辩顺利。随后,参加答辩的学员按照顺序依次阐述自己毕业论文中的选题目的、研究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创新点。论述完毕后,各位指导教师针对性地对每一位学员的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使学员们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开题答辩结束后,张文礼教授就整场答辩进行概括,并表达了对各学员毕业论文写作的良好期待。整场报告会,在友好和谐气氛中结束。
本年度共有60人参加论文开题答辩,其中2011级20人, 2010级40人。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