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2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05]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2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基、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朱卫国、刘仲奎、万明钢出席了表彰大会和资助金颁发仪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副书记董瑞、团总支书记李培挺、辅导员谢芳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和资助金颁发仪式。

       党委书记刘基同志在颁发仪式之后进行重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和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做好三个方面的重要工作:一是改善条件,优化服务,着力提高生活质量;二是优化培养方案,打造专业品牌,全面提升培养质量;三是建设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国家政策,着力提高就业质量。刘书记希望广大同学充分了解学校全力扶持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政策方案和方法措施,充分理解全校上下对青年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注和付出,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建设和谐校园,提升综合素质,优化学风校风,满怀信心的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满怀信心的创造西北师大的美好明天。

2012年,我院本科生共有105人获得各类奖学金,占学院应评人数的45.45%,奖学金总额17.68万元;有97人获得国家一、二等助学金及社会各类资助金,资助金额29.6万元,受资助人数占全院本科生人数的30%,学院本科贫困生总数的69%。本年度获得奖助学金人数共计202人,占全院本科生人数的62.34%。
其中,董瑞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崔燕等14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魏婷婷同学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奖;尹永伟等3名同学荣获校级品德优胜奖;李超等12名同学荣获校级学习优秀奖;谢磊同学荣获校级文体优胜奖;张韬等3名同学荣获校级从师技能奖;陈萌等2名同学荣获校级模范干部奖;马粒同学荣获校级外语成绩优异奖;马芳芳等13名同学荣获校级学习进步奖;2009级社会工作1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研究生周泉、侯佳旭荣获研究生模范干部奖;徐向文荣获研建信金色绩优奖学金;张玲、董雷荣获李秉德教育基金。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