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十八大精神学习:我院师生参加学校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王宗礼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体会》的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副书记董瑞、团委书记李培挺、辅导员谢芳、1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生勇主持。
报告中,王宗礼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布局与总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比较全面和系统的解读。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生勇同志在报告会上总结指出,王宗礼教授的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对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具有一定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希望参会师生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贯彻《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结合王宗礼教授的报告和本职工作,制定学习计划,科学安排学习时间,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将十八大报告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工作中去。精心构思和科学谋划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