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生处关于选拔本科生组建“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3]

 
 
关于在2009级、2010级本科生中选拔人员组建“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的通知
 
各学院2009级、2010级本科生: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开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提供平台,经研究,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在 2009级、2010级本科生中选拔招募一批学生组建“2013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 ,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现将“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招募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校 2009级、2010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计划招募人数
50
三、成员主要活动
1.全面参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走访、考察企业。
3.接受就业与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培训。
4.宣传推广就业知识、就业技能 。
“2013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定于 2012年 11月成立。 2013年 5月底结束。学员主要在课外时间开展活动。
四、“2013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成员应征条件及应征方式
思想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开朗,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高,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男生身高 170cm以上,女生身高 160cm以上,曾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学院团委老师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应征。
五、“2013 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学员应征流程
1. 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下载专区”下载《西北师范大学“2013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学员推荐表》或《西北师范大学“2013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学员自荐表》。报名表截止日期:2012年11月28日。
2. 将报名表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20室。联系电话:7971652
3.面试。
4.入选“2013 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
热忱欢迎优秀学生加盟西北师范大学2013 校园招聘形象大使团队!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2 年11月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