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培养院校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2]

 

 

2012年10月27日至29日,由全国MPA教指委主办,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培养院校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院张润君教授应邀参加,并在培训班上做了案例教学实战演习,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按照案例教学特点设置了四个专题:第一,公共管理课程案例教学示范;第二,MPA院校交流案例教学经验;第三,案例教学手册的撰写与评审;第四,参会老师实战演练与教学效果评估。我们将重点阐述案例教学手册的重要作用,组织所有参会老师以小组方式撰写案例教学手册,进行案例教学的实战演练和教学效果评估。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