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生在网上校对并填写学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1]

 
各本科班级:
为妥善做好学生学籍档案管理、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及毕业生学历信息校对等工作,根据教务处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分年级陆续开展在校生学籍信息网上维护工作,由各年级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校对填写学籍信息。现将我院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学籍维护系统方式:从校园网教务处主页上登录,点击主页左上角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用学号和个人密码登录后在学籍信息模块中进行相关操作。
二、校对及填写内容:
1、学生本人在网上校对以下信息:政治面貌、入学前单位、入学前职业、家庭地址、联系电话、联系人、邮政编码、出生地(请填写到市或县级,例如:甘肃兰州,字间不要有空格)、个人简历、家庭成员。如有更改,可直接在网上进行更正。
2学生本人在网上校对以下信息: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民族、入学时间、照片。如需更正,须向教务处报送有效材料,经审批后方可更改。
三、学籍维护时间及地点:
年级
网上学籍维护开放时间
2009
2012年11月23日——2012年11月29日
2010
2012年11月30日——2012年12月6日
2011
2012年12月7日——2012年12月13日
2012
 2012年12月14——2012年12月20
为方便学生,学院可为学生学籍维护以班级为单位提供机房。各班如有需要,请在网上学籍维护开放时间内,提前向学院团学办公室李培挺老师处预约。
四、学生本人不能在网上直接更改的信息如需变更,由各班级汇总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学籍信息变更汇总表》(附件),与学生本人的有效材料一并上报学院教务办公室王小兵老师,由王老师统一交至教务处审核后统一更改。2009级毕业生的汇总表及各项材料务必于12月4日前上报,其余各年级于12月25日前上报。
五、变更相关信息需提交的有效材料:
1、变更姓名需提交的材料:
①更改姓名申请书(需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及学院公章)
②学生所在地公安部门正式的户籍证明
③户口本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复印件(本人信息页及变更事项记载页均需复印)
④身份证复印件
2、变更身份证号码需提交的材料:
①更改身份证号码申请书(需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及学院公章)
②学生所在地公安部门正式的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
③户口本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复印件(本人信息页及变更事项记载页均需复印)
④旧、新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页上)
3、变更民族需提交的材料:
①更改民族申请书(需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及学院公章)
②学生所在地公安部门正式的户籍证明
③户口本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复印件(本人信息页及变更事项记载页均需复印)
④身份证复印件
4、变更学院、班级、专业等信息,由班级报送书面的情况证明。
六、未尽事宜请与学院教学秘书王小兵老师联系,电话:7975028,办公地址:教学10号楼D区504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