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1]

 
2009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行政管理专业1班: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201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由新华社甘肃分社在2012年12月8日至9日采集。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我院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为12月9日上午11:30-12:00,共71人,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第一组)。
二、步骤及要求
1、学院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党总支副书记董瑞负责组织,团总支书记李培挺具体负责安排、指导学生拍照。
2拍照时学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拍照期间学生一律不得请假或离校,因个人原因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拍摄的学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提前15分钟组织学生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外集合,要求学生按照专业、班级、学号的顺序排队(拍照将按此顺序进行)。拍照时,由班长维持本班拍照秩序,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4、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结束后,学生应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对本人图像等信息进行认真校对。信息校对有误的,学生应根据网上提示在网上及时提交更改信息,并到教务处教务行政科(教学9号楼1309)进一步核实并备案。
三、收费标准
根据文件要求,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每人收费15元。各班级收齐后,于2012年11月28日前交学院团学办公室李培挺老师,同时上报未缴费学生名单。
此事关系学生毕业,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保证信息采集一次通过。如因学生未接到通知而延误信息采集,后果由班长负责。
    
 
                                                                                 学院团学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