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四件学生学术作品在学校第九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6]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院4件学生学术科技作品获得奖励,其中由2011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史泾洮完成,刘磊老师指导的《甘肃农村扶贫贷款类项目的创新性与可推广性探究》获得二等奖。另有3件作品获得竞赛三等奖,分别是:2009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王安怡、黄丹琪完成,辛瑞萍老师指导的《西部高校大学生未婚同居现象调查研究》;2009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张娜、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董殿帅完成,张文礼老师指导的《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绩效评价研究》;2012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董雷制作,张润君老师指导的《盲人用水杯防溢装置》。
本届“挑战杯”大赛共有20个学院的179件作品申报。经过竞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对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类作品分组评审,最终143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共上报8件作品,4件入围决赛并获得奖励。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作为本届大赛评委对社会科学类作品进行了评审。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