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学术作品参加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作品展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09]

 

201211月6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大厅进行了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决赛作品展示。此次竞赛中共有143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44件,社会科学类67件,科技发明类32件。在学院的关心和积极号召下,学院团委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学院初赛,共选出8件作品参加学校比赛,其中有4件入围决赛。
上午10时许,我院副院长孙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团委书记李培挺参加了作品展示活动,并现场指导了我院的参展作品,鼓励前来参观的同学积极投入到学术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活动中,提高自身学术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