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赴礼县开展联村联户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30]

 

 

 根据甘肃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学校10月8日“双联”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由我院和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组成的19人工作组于10月26—28日赴礼县白河镇张坪村开展了双联工作。
根据学校双联活动的安排,我院党员干部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共有10户,分布在白河镇张坪村下设的四个组。在张坪村村主任陈海玉同志的陪同下,我院干部先后到张坪组的王存代、陈宝芹家,赵山组的李月芹、李绪巧家,赵湾组的王喜得、赵成红家,格子组的李桂平、张进红、张卫平、张永红家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每户人家的家庭人口、日常生活、农业生产、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切实掌握影响和制约他们增收致富的具体困难和突出问题,鼓励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倡导剩余劳动力学习技术并外出打工以增加经济收入。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还给每户人家送去了一份礼品。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