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2012年教务秘书专题培训班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2年10月23日至24日,学校教务处在行政1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教务秘书专题培训班。万明钢副校长、党委组织部丁虎生部长、教务处全体干部和各学院教务秘书共43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治和主持。我院本科生教学秘书王小兵老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万明钢副校长作会议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务秘书岗位的重要性,强调教务秘书要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把握细节的能力,同时还要精通业务。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务秘书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并吃透学校教学改革文件精神,熟练掌握学校综合教务系统的操作使用,与教务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一起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务管理水平。党委组织部丁虎生部长、教务处董晨钟处长分别作了题为《西北师大的历史文化品质》、《深化认识明确职责 努力提升本科教务管理水平》的辅导报告。报告会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及各科室的工作职责系统介绍了学校本科学生教务规范管理的相关工作。培训班还组织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交流教务管理经验、集体研讨教务管理相关工作。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