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美籍华人慈善家赵修平夫妇应邀来学院考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4]

 

2012年10月24日,应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美籍华人慈善家赵修平先生、其夫人Amy chao女士、越南志愿者Nancy nguyen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对由其资助的CFP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张润君教授就CFP项目近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状况向赵先生一行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赵修平先生一行分别与2011级、2012级CFP学员和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由美籍华人赵修平夫妇基金会创设的“中国奖学金项目”(China Fellowship Program,简称CFP),在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支持下,于2010年 1月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依托西北师大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平台,借鉴全球社会发展人才的培养经验,选拔西北地区,尤其是甘肃省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领域的优秀人才,接受国内外理论前沿和西部地区实践相结合的系统训练,力争培养出蕴含基本学术素养,具备极强批判性思维,极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能在今后发展为具有全球视野和社会创新能力的创新型、领导型人才。2010年9月至今,基金会为我校提供项目经费共计人民币54.67万元,专项用于小红巾项目和CFP项目运作。目前,我校共有CFP学员19人。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