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赴合水县开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4]

  2012年10月13日至14日,应甘肃省合水县委党校邀请,在张文礼院长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学院选派张润君教授、戈银庆教授、孙健教授,邀请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张志斌教授,赴合水县为县委党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来自合水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和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乡镇书记、乡镇长等共计17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选题由合水县县委书记柴春亲自筛选确定。讲授的主要内容分为《甘肃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思考》、《县域经济发展的相关问题研究》、《社会管理创新与现代领导艺术》、《我国县域城镇化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等4个专题。此次培训活动,对提升合水县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水平,增强各级干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推进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的能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提升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能力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