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公共绩效治理国际学术高端论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08]

10月5日至7日,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大学中国地方政府绩效评价中心主办的“公共绩效治理:国际学术前沿与全球实践经验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召开。论坛的主题是“以公共价值为基础的政府绩效治理:公共部门获得合法性的基本战略和途径”。我院行政管理学系全体教师和部分MPA学员参加了本次国际高端论坛。

 论坛上,大卫·罗森布鲁姆(美利坚大学)、杨开峰(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卓越(厦门大学)、詹中原(台湾政治大学)、道格拉斯·摩根(波特兰州立大学)、道格拉斯·摩根(波特兰州立大学)、 蓝志勇(中国人民大学)、陈庆云(澳门理工学院)、吴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史蒂芬·奥斯本(爱丁堡大学)、王小兵(农业部办公厅)、 杰夫·垂恩斯(纽约市市长运作办公室)、佐伊·拉德诺(卡迪夫商学院)、罗纳德·塔门(波特兰州立大学)贾塞克·库格勒(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蔡立辉(中山大学)、陈汉宣 (香港城市大学)、吴琼恩(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朱春奎(复旦大学)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此外,论坛还组织了政府绩效评价的体系与方法;政府绩效管理与公共治理;政府绩效管理的实践与反思;政府绩效管理研究的多元视角四个分论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