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9]

 

2012年9月26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是学校工作的一个着力点。为积极响应校园关于安全知识的全面宣传与落实,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学院特别邀请了武保处李成旺副处长为我院一、二年级本科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团总支书记李培挺参加讲座。
讲座针对高校安全的现状与特点,李成旺副处长从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防盗知识、防骗知识、消防知识、交通知识、交友常识等几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和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最后,董瑞副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积极防范,认真做好维护国家安全与自身安全的相关工作,安全、顺利、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