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与特殊儿童共度中秋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9]

 

        2012年9月27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社会工作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李秀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七里河区的灵星特殊儿童中心,看望那里的智障儿童并与他们一起欢度中秋。
我院同学在儿童中心老师的带领下与智障儿童们先慢慢地熟悉起来,随后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在表演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的小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与温暖。同学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月饼和糖果。在活动中,同学们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时同学们和智障儿童们依依不舍。灵星学校的老师们也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谢意并真挚的发出了下次邀请。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会了社会工作专业关注弱势、助人自助的深刻内涵,并表示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理解和认识,培养自身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助人自助的意识和自觉性。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