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9]

 

2012年9月25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关注有力量,实践是责任”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培挺、辅导员谢芳及2012级、2011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2012年7月17日-23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学院以“关注是责任,实践有力量”为主题,由辅导员谢芳带队,一行7人奔赴皋兰县,围绕大学生村官基层服务现状对皋兰县的12个村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当地的村支书、村主任和村官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 了解了当地政府为大学生村官制定的各项鼓励政策。
在本次报告会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员王军、贺荣桥、魏婷婷、王聪聪四名同学就本次实践的经历、心得感想通过照片展示及PPT的形式,与大家做了交流和分享,再现了精彩的实践经历。其中王军同学的“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心得总结引起了各位同学的共鸣。团总支书记李培挺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做了分析和总结,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以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增强自己的各项能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