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17]

2012年9月16日上午九时,西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嘉宾朋友、海内外校友以及在校师生共两万余人齐聚师大共祝母校110周年华诞。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建校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共有280余名师学生参加了9月14日在甘肃省博物馆举办的“建校110周年办学成就暨书画作品展”和9月16日在我校西操场举行的建校110周年庆典大会及 “共同的岁月”大型文艺晚会。
庆典当天,50名学生承担了校友迎接的志愿者任务,180名学生参加了庆典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晚会。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打出“风华正茂恰同学少年 共襄盛举谱母校新篇——管理学院向校友致敬!”、“菁菁管理喜庆百十年华诞 莘莘学子更续新时代篇章”、“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祝母校永驻辉煌”的标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校庆系列活动,我院师生回望了母校的历史,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成就,感受了光荣与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学习,不辱使命,用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荣光。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