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勤工助学报名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确认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31]

各班级、各位同学:
接学校学生勤工助学报名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确认工作相关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勤工助学报名
1、申请勤工助学岗位,请点击学校网站首页下方“在校生”——“校园生活”一栏的“勤工助学报名”,登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及网上报名系统”(http://xsc.nwnu.edu.cn/qgzx/Index.asp),选择“学生入口”,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批准后,可从事学校勤工助学活动。
2、填写申请应注意以下事项:表中“所在学院”按机构改革前原学院填写;“希望进入的部门”一栏,可选择下拉菜单中任一单位,如选择学院,也按原学院名称填写。
二、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确认
2009-2011级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且尚未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回执确认的学生,请务必于9月3日—5日(周一——周三)携带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办公室)进行回执确认,逾期不补。凡因未按时进行信息确认影响助学贷款发放的,责任自负。
请各班及时通知学生,相互转告,按时做好相关工作。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团委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7075029,办公地点:教学10号楼D区502办公室。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一二年八月三十一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